【廣編】可樂果50週年X瘦子 E.SO為年輕發聲 唱出「It’s My Way」

圖、文/聯華食品提供

可樂果  。(圖/品牌提供)

現代人人手一支手機,網紅、社群當道,許多年輕人嚮往著在網路世代發揮光芒及影響力,而瀏覽各大社群,討論著網路瘋傳的訊息更是現代人的日常,尤其是從小生活在網路中的z世代族群,在任何人皆為自媒體的狀態下,必須在忠於自我與迎合社會中拉扯,反而讓「做自己」的生活態度需要更多的堅持,根據調查,這些25歲以下的年輕人敢厭世敢耍廢、敢自信做自己,國民零食可樂果為鼓勵年輕人,特別邀請在新世代眼中超「real」的新一代男神瘦子 E.SO作為代言人,鼓勵大家闖出自己的天空,做自己想做的事!

聯華食品旗下品牌可樂果在今年邁入50週年,身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零食品牌,為此帶來全新品牌主張「It’s My Way」!可樂果鼓勵年輕人,用自己的觀點,去對世界萬物抱持著獨特的見解;用台式思維,讓日常元素有更多創新的做法。台灣尚酥、擁有獨特螺旋造型的可樂果,永遠欣賞你充滿台灣原味的獨特姿態!

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凡購買可樂果全系列任一產品,加入可樂果官方LINE帳號並登錄發票,即有機會抽中萬元現金,還可集點加購50週年限定好禮!
豪禮第一重:萬元現金週週抽|首獎:10,000元(50名)貳獎:可樂果產品乙箱(50名)
豪禮第二重:集點加購 可樂果X plain-me潮流單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