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逆襲趙少康 要求赴中常會專題報告

▲▼趙少康出席「修理憲政 前進內閣制」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砲口對準國民黨內中常委,痛批中常會沒民意基礎,特定人還分化黨內團結。對此,遭影射的國民黨中常委林金結24日表示,將於國民黨中常會提案,邀請趙少康到中常會進行專題演講,以詳細說明批評與主張,跟所有中常委面對面交流、充分溝通。

趙少康日前大動作宣布重回國民黨,不過因為他直接宣稱要參選2024總統,引發熱議,林金結在上週的中常會直指不妥,認為2022勝負未定就談2024,會讓外界看笑話。

趙少康也不甘示弱,當天晚間立即發聲明反駁,指「特定中常委把砲口對內,分化國民黨團結,讓民進黨見縫插針,才讓外界看笑話。」

林金結接著將在本週的中常會提案,邀趙少康進行專題演講,他表示,希望趙少康回黨內體制溝通,說明中常委哪裡不好,當面交換意見,不希望在外面開記者會,因為每開一次就傷害黨一次。

林金結提案內容全文如下:

中國國民黨第二十屆第158次中央常務委員會議臨時提案
日期:110年3月24日
提案人:林金結 
連署人:謝坤宏、侯彩鳳、蔣根煌、陳雙全、邱素蘭、陳汪全、劉大貝、周孟蓉、沈智慧、江碩平、魏嘉賢、鄧治平、楊懷仁、呂學樟、應曉薇、沈慶光等人連署。
案由:建請邀請趙少康先生至中央常務委員會議進行專題報告案。
說明:
一、有鑑於趙少康先生近日多次召開記者會對於本黨發展、決策程序、組織結構有諸多建言與批評,為促進有效交流,應面對面充分意見交流與討論,做為有利於本黨發展之決策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