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時總編酸「台灣空軍紙糊的」 范雲開炮:垃圾!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台灣兩架F5E於訓練時發生擦撞,造成一飛官殉職,另一名飛官仍失聯中。然而,《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卻在微博發文嘲諷「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怒嗆對方「垃圾」。

▲民進黨立委范雲出面說明遭陳雪生性騷擾。(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范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胡錫進22日晚間在微博發文,指F5E戰機失事後,有民進黨官員說是共軍不間斷的侵擾,台軍戰備壓力日益加重,暗示是共軍導致了台空軍接連出事。

胡錫進接著炮轟,「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這麼不經折騰,這還沒打仗呢。就這樣,民進黨當局還不斷叫囂『捍衛主權』。開什麼玩笑,要我說,今天的『國軍』可比1949年平津地區傅作義集團的相對戰鬥力差多了。」

胡錫進更嘲諷,台灣這麼小的空軍規模墜機未免也太勤了,「飛行員的個人遭遇非常值得人道主義同情。台軍的使命完全屬於不可承受之重,是民進黨當局害了這些年輕的軍人。」

對於胡錫進的發文,范雲大罵「垃圾」,這是效忠中共的報紙總編輯的發言,冷血、殘忍、沒有人性;「不知道那些喜歡拿胡錫進話語來恐嚇台灣人民的政客,你還同意胡錫進的說法嗎?」

▼胡錫進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胡錫進,微博。(圖/翻攝自微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2架F-5E擦撞釀1死1失蹤 空軍司令部:懇請國人祈福集氣
2架F-5E調整隊形擦撞 空軍:1彈射椅彈出、無線電未呼叫
羅尚樺、潘穎諄總飛行時數曝光:分別有404hr30m、601hr35m

更多熱門新聞...

2架失事F-5E機務情況曝光 109年6月、12月分別完成週檢
F-5E再出事!羅尚樺殉職 朱冠甍母曾痛哭:希望兒子是最後一個
F5E一次掉2架!國軍6年釀13起重大意外 飛機失事8筆、2戰車翻車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