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猛盯私密處...黃捷揪「鳳山性騷惡徒」 警方找到人了!

▲民眾投訴有性騷擾案   。(圖/翻攝黃捷臉書)
▲民眾投訴有性騷擾案 。(圖/翻攝黃捷臉書)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性騷擾惡徒出沒!高雄市議員黃捷近期接獲民眾投訴,清晨於捷運站附近都會有一名男子在早上六點半和晚上八點左右,跟蹤女子並以眼神和肢體騷擾,黃捷立刻與派出所聯絡並調畫面調查,很快就找到這名男子,轄區忠孝派出所表示,有連絡上其一當事人,雙方指稱沒有碰觸到,也不追究,後續會加強巡邏。

高雄市議員黃捷近期接獲幾位民眾投訴,鳳山出現一位「性騷擾惡徒」,黃捷指出,這名男子在早上六點半和晚上八點左右,不但近身跟蹤捷運站附近的上班女性,還會持續死盯受害人的私密處,甚至還裝作不經意,卻刻意用手肘及肩膀,撞擊女性胸部,受害人還不只一位,接到這樣的訊息後,立刻跟派出所聯絡。

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調查,很快的就掌握犯罪人的犯罪事實也找到這名男子。轄區派出所表示,接獲議員消息後,立刻聯絡上被害當事人,當事人供稱男子是騎著腳踏車,雙方靠近時,對方流露出讓人不舒服的眼神,警方透過特徵找到這名男子,男子表示自己沒做任何舉動,當事人也說不追究,後續會加強巡邏,確保民眾安全。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男窩房間「改槍ing」 警察來了...家人一問三不知
男女闖那瑪夏國中搭帳篷夜宿 校方氣炸!公布監視畫面緊急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