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窩房間「改槍ing」 警察來了...家人一問三不知

▲三民一警破獲槍枝改造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三民一警進入房間內嫌犯正在改造槍枝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日前持槍案頻傳,因此警方近來將肅槍工作列為治安重點,三民一分局日前接獲線報,一名蘇姓嫌犯持有改造槍枝、槍管、子彈,立刻成立成專案小組,前往湖內一處民宅將他查緝到案,沒想到到場就發現蘇嫌在房間內,正以砂輪機磨研改造非法槍枝與槍管,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請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三民第一分局偵查隊於日前接獲線報,稱蘇姓嫌犯持有並改造槍枝、槍管、子彈等犯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埋伏蒐證完整後向法院聲准搜索票,於22日持核發搜索票,前往高雄市湖內區將蘇嫌查緝到案。

▲三民一警破獲槍枝改造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蘇嫌被移送橋檢。(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到場發現現場是一般住宅,發現屋子內只有蘇嫌一人,他正於某間房間內,正以砂輪機磨研改造非法槍枝與槍管,警方見狀當場予以逮捕,並起獲蘇嫌改造完成巴西金牛座黑色手槍1支(含彈匣)、改造完成槍管1支、子彈半成品3顆、黑色火藥1罐、改造槍枝工具1批等證物。40歲的蘇嫌平時以打零工維生,多年前購買道具槍來改,看網路自學,因為性能差,現在想到更新新槍管,獨自在房間內改造槍枝家人卻渾然不知,被逮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請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眼神猛盯私密處...黃捷揪「鳳山性騷惡徒」 警方找到人了!

男女闖那瑪夏國中搭帳篷夜宿 校方氣炸!公布監視畫面緊急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