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護理師爬金龍山「遭2男脫到剩內褲」綑綁洗劫!嫌犯抓到了

▲南投警方逮捕金龍山搶案其中一名嫌犯涂姓男子。(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警方逮捕金龍山搶案其中一名嫌犯涂姓男子。(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記者高堂堯、林昱萱/南投報導

南投日月潭魚池鄉金龍山日前驚傳搶劫丟包事件,一名30歲夏姓護理師19日登山途中被兩名歹徒蒙眼,被脫到剩下內褲後,又被以束帶綁手帶到深山丟包,而全身財物及車輛都被盜走,最後只能自行脫困走下山求救。對此,稍早警方宣布破案,已經將其中一名涂姓嫌犯逮捕,並依強盜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護理師獨爬金龍山!遭2男「束帶綁手」捆深山樹上…慘被洗劫。(圖/翻攝Google地圖)

▲護理師獨爬金龍山!遭2男「束帶綁手」捆深山樹上…慘被洗劫。(圖/翻攝Google地圖)

據了解,夏姓護理師19日獨自開車停在涼亭旁,因獨自移動被兩名歹徒鎖定,慘遭蒙眼、綁手,並將身上的1400多元現金、手機等洗劫一空,而兩名歹徒將護理師後帶到深山的樹上用童軍繩綑綁,毆打逼迫說出提款卡的密碼,再開著對方的車下山,盜領數萬元後棄車逃跑;受害人自行脫困後,在陌生山路摸索近10小時,在20日凌晨12時許才找到派出所報案求援。

由於金龍山是近年來日月潭周邊的新興觀光遊憩熱點,以欣賞新年日出和登山健行聞名,竟傳出隨機綁架搶劫案,地方民眾和山友遊客一時間人心惶惶,警方也加派人力巡邏;南投縣長林明溱昨(22)日更在縣務會議上震怒直斥歹徒:「可惡!」要求警方儘快逮人破案,維護觀光區治安。

▲南投警方逮捕金龍山搶案其中一名嫌犯涂姓男子。(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警方逮捕金龍山搶案其中一名嫌犯涂姓男子。(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警方受理報案後,包括縣警局刑警大隊,以及集集、埔里、仁愛等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2名涉有重嫌且前科累累的毒品治安人口男子,昨天傍晚5時30分左右發動圍捕,終於在埔里鎮市區宏仁路、北平街口壓制逮捕一名涂姓嫌犯。

涂男向警方供稱,因缺錢花用,臨時起意才對落單山友行搶,並無預謀犯案之意;但警方認為涂男等人備有童軍繩、束帶等犯案工具,對另名共犯下落和不法所得也交代不清,事前無預謀明顯是避重就輕的託辭,訊後先依強盜罪嫌將涂男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目前正全力追緝另一名嫌犯到案。

►運動可以偵測各項數值 現省701元

►2煞剝光護理師僅留內褲!還原金龍山洗劫現場 雙手反綁腫脹發黑

►獨/前空姐汽油淋夫2人重燒傷 高大成曝地獄療程「痛不欲生」

►日月潭水位直直落 沉沒10多年「邵族獨木舟」驚喜現身

►南投性侵案「網友狂蓋樓」!巴哈姆特真吞罰單 縣府證實:不改再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