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某高職女學生遭霸凌 「樓梯打到走廊」被扯髮拖行還踹肚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近日在Dcard上出現3段影片,疑似是台北市某私立職校發生霸凌事件。片中可以看到女學生遭同學打臉、扯頭髮,狂罵髒話,甚至還有片段是一群學生不讓被霸凌者上廁所。該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在網路上聲援,更稱該校發生霸凌事件不只一次。

▲▼台北市某高職霸凌女學生。(圖/翻攝Dcard)

▲台北市某高職霸凌女學生。(圖/翻攝Dcard,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card近日出現一則「幫高調,台北某高職因感情糾紛發生霸凌事件?」,該貼文中有3支影片。其中一支影片是拍攝在樓梯口,被霸凌者遭2名同學扯衣服、頭髮,甚至被對方罵「還要走是不是啊,X你媽的」,而旁邊拍攝的學生則發出笑聲。

▲▼台北市某高職霸凌女學生。(圖/翻攝Dcard)

第二支影片疑似是下課時間在走廊上拍攝,一群學生圍著被霸凌者,該名學生試圖掙脫還手,但馬上被其他學生說「你打屁啊!再打!X你媽」。周圍圍觀學生眾多,但卻無人上前幫忙,有人僅拿出手機拍攝,或是快步閃開事發現場。

第三支影片則是出現在廁所,被霸凌者似乎想上洗手間,但一群人手檔廁所門,並直呼「你要尿多久!多久啊!」直到影片結束前,被霸凌者都沒有順利如廁,並面有難色。

短短幾天,該則貼文已引發眾多網友關心,甚至有校友指出,類似的霸凌事件在該校已經不只發生一次。《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想詢問校方事發經過,及後續處理方式,但因校長開會尚未取得校方回應。

對此,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指出,知道此事件當下,校方就已向教育局做通報,目前據了解並不是網路上所說的「感情糾紛」,而是一名學生沒經過對方同意,擅自將別人的對話傳送出去,造成雙方不悅,而對方也坦承自己情緒控管不好,因此有了肢體衝突發生。

陳素慧強調,該事件並不是「霸凌」事件,僅是「校園衝突事件」,事發後也馬上連絡雙方家長到校了解事情經過,而雙方學生也有進行教育活動的宣導,告知彼此應尊重人際相處及控管自己情緒的知識,而「情緒失控」者則有部分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