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對台祭農林22條措施 陳明通:滿天全金條、欲抓無半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17日提出簡稱「農林22條措施」的「關於支持台灣同胞台資企業在大陸農業林業領域發展的若干措施」,國安局長陳明通18日評論,自己的感覺是「滿天全金條,欲抓無半條」。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新上任國家安全局局長陳明通。(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安局長陳明通。(圖/記者屠惠剛攝)

中國大陸國台辦17日提出簡稱「農林22條措施」的「關於支持台灣同胞台資企業在大陸農業林業領域發展的若干措施」,聲稱將支持台人與台資企業在大陸農業、林業領域發展,適用範圍還包含近期頗受關注的鳳梨等水果。

陳明通18日率領相關情報機關首長,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提出「國家情報工作暨國家安全局業務報告」,並備質詢。

陳明通會前受訪時表示,從過去以來中共所謂的惠台措施,不管是31條、26條到現在22條,他的感覺是「滿天全金條,欲抓無半條(看起來有前景但其實不可為,代表不切實際)」。

談及目前兩岸關係進展,陳明通則說,對於相關的情資與了解,國安局都會送請相關單位參考,整個大陸政策的職權還是在陸委會,而自己現在已經不是陸委會主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一生只能改3次!免費吃壽司瘋改名 記住次數免成終身「鮭魚」
瘋改名!內政部憂民眾踏上不「鮭」路 強調最多只能改3次

更多熱門新聞...

壽司之亂!北市連續2天「20人改名叫鮭魚」 還有1人被這理由勸退
新北8人改名「鮭魚」吃爆壽司!板橋男改叫「史大鮭魚」
「別以為我不敢!」文山男大生改名鮭魚 5人爽吃免費壽司⋯店員竊笑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