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悶死8歲幼女!鬼母伴屍7天後點火自殺 全為「報復孩子的爸」

▲▼女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8歲女童遭生母活活悶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1月發生一起離譜的殺子案,仁川一名女子8年前與同居男生下女兒,竟因對方不願意提供經濟支援,為了報仇而將女兒活活悶死,隨後意圖自盡。女童父親先前曾出面作證,但疑似因對女兒的死感到愧疚,不久後自殺身亡。

綜合韓媒報導,44歲白姓女子涉嫌於1月8日在仁川彌鄒忽區的家中,以毛巾摀住8歲女兒口鼻,親手將她悶死,與女兒屍體共處一週後報警表示,「小孩死掉了」,接著將棉被和衣服堆在廁所地上後點火,意圖自殺,所幸警方與急救人員趕到,送醫撿回一命。

調查指出,白女與登記結婚的丈夫並未離婚,但已離家多年,與另一名男子維持事實婚姻關係,並於2013年生下女兒,未辦理出生登記,因此女童從未就學。

女童父親在案發後曾以證人身分,出面接受調查,未料不久後被人發現陳屍在仁川延壽區一棟公寓內,生前在手機中留下遺書寫道,「很抱歉沒能守護家人。」

仁川地方法院17日首次開庭審理此案,檢方在法庭上說明,因女童父親去年離開白女,她感覺遭人背叛;再加上男子不再提供經濟支援,白女去年6月便決心殺女兒復仇。剛接受左腿截肢手術的白女坐著輪椅出席,向法官表示,承認所有罪行,但不願接受國民參與審判。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現省近3000元!LEEDAR麗「精梳棉」兩用被床包4件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