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小甜甜的月老廟得上上籤!「曖昧女秒掛穩交」一看籤尾悲劇了

▲小甜甜回月老廟還願。(圖/翻攝自Instagram/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回月老廟還願。(圖/翻攝自Instagram/小甜甜 張可昀)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日月潭龍鳳宮」是有名的月老廟,去年順利完婚的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就曾透露她前往參拜後,真的就遇到另一半。就有男網友到該廟朝聖,拜月老時抽到「上上籤」,結果一個月後不僅沒有脫單,身邊的異性好友還接連找到對象。沒想到,有人就在籤詩上發現原PO仍舊單身的原因,只能噴笑「悲劇了啦!」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說他上個月去該間廟拜月老,抽到第四籤上上籤,沒想到一個月內的變化讓他措手不及,「我發現我身旁的異性朋友越來越少了呢~我發現那些消失的異性不是脫單就是不理我了呢~我發現我想去要Line要IG的對象不是辭職就是離開這縣市去外地了呢~」說自己拜完月老後,反而身旁的異性都找到伴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

▲原PO抽到上上籤,卻是身邊的人在脫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甚至同事介紹表妹給他認識,對方卻在2天內脫單,讓他哭笑不得「月老呀月老~我在這呀~謝謝你幫我的朋友們脫單,可是我也要呀!是我拜的捏!」彷彿「月老附身」的發展,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求認識,「其實月老94你」、「所以,你是月老的傳人」、「人間月老,還缺朋友嗎」、「其實你才是月老的分身。」

其中,還有網友看了他的籤詩「可以托六尺之孤,可以寄百里之命」之後,發現兩句話的最後一字,竟然是「孤命」,讓不少人笑噴,「天意難測啊」、「解籤達人」。不過,就有人認真幫忙解籤,「有對象這張籤才有用,你單身狗這張用不上。」

▲▼             。(圖/)

▲有人發現,原PO抽到的籤有「孤命」藏在詩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另外,要想到日月潭龍鳳宮求個好姻緣,一開始必須先按照廟方流程參拜主殿神明,之後再到月下老人前報上姓名、地址、出生年月日,接著說出希望對象的條件,且條件越實際、越清楚詳細越好。

▲日月潭龍鳳宮。(圖/ETtoday資料照)

▲日月潭龍鳳宮。(圖/ETtoday資料照)

需要求紅線的話,必須先擲出一次聖筊,之後取一條紅線放入紅包袋,再繞香爐3圈,如果需要求籤,先擲筊請問神明是否可以給籤,得到聖筊後便抽籤,取出籤詩後,必須再擲出3次聖筊確認是神明的旨意才能拿走籤詩,若是願望實現,也記得要回來還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