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妹被硼砂毒害!網美「全身發抖」淚揭霸凌慘況:邊哭邊甩巴掌

▲▼嘉義國中生霸凌同學,水壺加硼砂,教育處長林立生、校方人員回應。(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國中生霸凌同學,在對方水壺加硼砂。(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嘉義近日發生國二女學生「水壺下硼砂」毒害同學事件,引起社會嘩然。網紅許慧盈看到新聞後全身起雞皮疙瘩,因為她也曾有被霸凌經驗,至今都無法忘卻傷痛,看到新聞後決定要勇敢站出來,希望能給有相同遭遇的人力量。

▲許慧盈被小賈斯汀轉發限時動態。(圖/翻攝自許慧盈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慧盈因被小賈斯汀轉發限時動態迅速走紅。(圖/翻攝自許慧盈Instagram)

據《自由時報》報導,許慧盈透露,她在國中時期因她的臉蛋比較圓,被班上男同學長期霸凌,有次大家一起訂手搖飲,沒想到竟有人趁她去廁所時狂加清潔劑,而且只有她那一杯被加,擺明衝著她而來。

還有人會帶頭攻擊她的外貌,拿她跟班花比較,當眾羞辱說「比不上人家」。更誇張的是,公民課要演情境劇,角色有警察、強姦犯與受害者,她被指定飾演受害者,好友則飾演強姦犯,沒想到當她依劇情被侵犯時,飾演警察的男同學竟說「她長這樣你也侵犯得下去喔」,惡質言論令她受創至今。

許慧盈回憶起往事忍不住哽咽,「我好多次放學哭著回家,不懂自己到底做錯什麼?因為他們這樣霸凌,導致我自信全失,我也因為這樣,一直對外表沒有自信,最嚴重的時候,還曾經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一直掉眼淚甩自己巴掌,不知道為什麼要被這樣欺負。」

這段慘遭霸凌的過往令許慧盈覺得異性很現實,更不知道如何與他們相處。許慧盈說,自己在高中時期就已過度減肥,回想起來應該是憂鬱症的症狀,對自己外表的要求也相當苛刻。

▲▼ 許慧盈 。(圖/翻攝自IG)

▲許慧盈外形亮麗IG有4.7萬人追蹤。(圖/翻攝自IG)

沒想到外型改變後,過去帶頭霸凌許慧盈的男同學還反過來追求她,對於過去霸凌的事不以為意,甚至還美化記憶稱「我是想幫妳,把妳帶到班上的圈圈裡耶」。

許慧盈回想仍然氣憤,「霸凌的人長大後或許會忘記自己做過什麼,但是受傷的人永遠沒辦法抹去傷痛。我那時候才認知到所謂的現實,傷害過我還這樣對我。」

她希望自身經驗,能給有相同傷痛的人力量,「當時我不懂得告訴父母跟老師,我選擇默默承受,到後面變成生病的狀態,我就是很想避免受到這些傷害的同學,有這種想不開的想法,因為我曾經也有這樣的想法。」

對於不敢求救的人,許慧盈則喊話,「你當下如果真的覺得不舒服,不要畏懼,你不知道怎麼處理,就由大人為你處理,甚至是法律,要學會懂得保護自己,不要一味承受,因為累積下來的陰影很難走得出來,像我就變成了憂鬱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