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硼砂毒害同學動機曝光!國二女怒:搶了我朋友…她被退群吐真相

記者翁伊森、戴若涵/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葉姓國二女學生因與何姓女同學發生誤會,竟夥同3名同學購買硼砂加水稀釋,3度加入何女水壺中,導致何女上吐下瀉、暴瘦8公斤,直到3個月後,才驚知遭人下毒。何女母親得知後氣炸報警處理,如今同學下手動機也曝光!

▲▼國二女遭下硼砂,媽媽心碎發聲。(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國二女遭下硼砂,媽媽心碎發聲。(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何母受訪時表示,女兒從小就體弱,經常進出醫院,出生後便住在加護病房,水壺遭下硼砂後,她不斷嘔吐、拉肚子,後遺症可說非常嚴重,體重減輕約8公斤,直言遭下硼砂「對正常人都很傷了,更何況是我的女兒。」

何母透露,聽女兒轉述,班上有許多小團體,平常女兒跟葉女沒有玩在一起。事件起因是一名同學不理葉女,葉女認為是女兒「搶了她的朋友」,便趁女兒離開座位時,將女兒的鉛筆盒撞到地上,有目擊者告訴女兒,是葉女所為,當天班導師便寫聯絡簿詢問葉女,是否有將女兒的鉛筆盒推落,並告知這樣的行徑不妥,會導致女兒的鉛筆斷水、無法寫功課,不料,葉女竟認為老師「袒護女兒」,只是鉛筆斷水而已有多麼嚴重,種種讓葉女心生不滿,決定下硼砂毒害何女。

何母稱,整起事件會曝光,是因為其中一名同學跟3人關係不好「遭退群組」,這才心生不滿向女兒說出整件事,並提供群組對話給女兒。她心碎表示,女兒擔心她會情緒失控衝到學校,於是在詢問過同學後,隔天到學校報備,她才接到學校通知,得知整起事件。

【相關新聞】

國二女遭硼砂毒害!母氣炸曝法官「叫我3萬元和解」…法院回應了

硼砂毒害國二女!母曝「對方家長教說謊」瞎掰:喝完沒事才給她喝的

快訊/6天連2起墜橋!國6「橋聳雲天」1男23F高墜亡…一旁留有遺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