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槍大叔落網!長相老實真相狠 暗營錢莊借3萬年利息3萬6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樹區發生10槍2命,造成社會震驚,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下令肅槍,高雄市刑大隊配合專案發布記者會,表示查到一名擔任割草工的任姓男子有改造手槍1把,還涉嫌經營地下錢莊放高利貸。

▲▼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市刑大在路竹地區查獲任姓男子持雙槍並經營地下錢莊放高利貸。(圖/記者吳世龍攝)

▲▼ 。(圖/記者吳世龍攝)

▲警方在任男家中起出槍枝、本票、帳冊及現金12萬1千元等證物。(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刑大偵五隊在9日凌晨,前往路竹區一處民宅,查獲經營地下錢莊的任姓男子,並起出非法持有改造手槍1把、子彈15顆、玩具槍1把、新台幣12萬1千元、本票86張、帳冊…等證物,警方在蒐報情資當中發現任姓男子經營地下錢莊小額放款,每次以2萬至3萬元不等金額借款給無經驗、急迫之際需用錢的被害人,並於借款時先扣掉1成本金當利息,還要求簽下2倍本票,每月償還10%的高額利息。

▲▼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市刑大在路竹地區查獲任姓男子持雙槍並經營地下錢莊放高利貸。(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任姓男子是地下錢莊個體戶,旗下沒有其他小弟同夥,只是為了保護自己才擁槍自重,經過刑大偵五隊初步清查共有42位被害人借貸,放款金額高達400萬元,全案依刑法重利、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中。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