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路跑送「最在地獎品」!整支閃金光超霸氣 網笑:東泉瓶呢?

▲▼台中市路跑紀念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超大支子彈保溫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台中市是台灣人口排名第二多的都市,也是國內旅遊的熱門選擇,不過,外縣市對於台中的印象大多是熱情、火爆,甚至帶點「火藥味」!台中一名男子日前參加政府舉辦的公益馬拉松,完成挑戰後可以獲得紀念品,但當他拿到的時候略顯尷尬,直呼「非常在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台中市路跑紀念品,包含一個金銅色的吊飾,以及金到發光的保溫杯,上頭印有「2021台中資訊盃 公益馬拉松」的字樣,讓人會心一笑的是,有別於一般紀念品的枯燥外型,這2項獎品造型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竟然選用手榴彈、子彈的外型,看起來實在霸氣十足,真的惹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路跑紀念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還有手榴彈造型吊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官方透露,這次會設計子彈造型是為了配合軍方意象,出發點是協助軍方行銷,並推廣慈善公益,沒有其他涵義或影射。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舉辦這場馬拉松,用意是回憶早期成功嶺營區,也配合國防巡禮活動,讓更多人了解國軍生態,進而吸引有意願者加入。

網友紛紛笑回,「沒有東泉的瓶子嗎」、「現在只剩下記念品,大部份真品都下南部了」、「少了消波塊」、「我也有,這個水瓶便宜,保溫功能也不差」、「在地人都用這款」、「明年就是水餃+消波塊」、「慶記獨家冠名贊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