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驚見「別人的原味內褲」 男友反應超渣!她心死絕地大復仇

▲外國一名女網友在床上發現別人的原味內褲。(圖/翻攝Reddit)

▲外國一名女網友在床上發現別人的原味內褲,氣得立刻質問男友。(圖/翻攝Reddit)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女網友在床上發現陌生人穿過的女性內褲,拍照質問男友是否出軌,未料對方卻大言不慚,絲毫不覺得愧疚。她立刻狠心斬斷戀情,在臉書上發文揭露此事,「報復」慘遭背叛的痛苦,並將經歷分享至網路論壇Reddit。許多網友都覺得大快人心,甚至痛罵這個男人簡直就是「垃圾」。

女網友在訊息中憤怒表示,「我不會穿American Eagle,卻有一件出現在房間裡。把你的狗屎東西拿走,在我搬走以前,讓我自己靜一靜。」男友竟回應,「唉呀!很抱歉讓妳發現那個東西。但我要拒絕妳,因為那也是我的房子。」

女網友瞬間心死,決定登入男友的臉書帳號,冒充身分發文,揭露「渣男」行徑,「我真的對於以前、現在和未來與我上床的每個女人感到非常抱歉。不是妳們的錯,是我的錯!但我此生從來沒有替任何事情承擔責任,所以不知道如何成為一名成年人。」

貼文內還特地點名「我趁女友不在時,帶回家上床的女孩」,以及上周在交友軟體Tinder、Hinge與Bumble配對成功的其他女性,「拜託,快跑,就是現在!」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Outperform奧德蒙雨衣外套,實穿百搭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