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山人魔性侵分屍13塊還脫產!家屬求償1400萬判決出爐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華山分屍案」兇嫌陳伯謙於2018年5月間,向被害高姓女子求歡不成,竟強行性侵後將她勒斃,又將高女分屍13塊,還刻意將乳房割下作防腐處置,經二審改判無期徒刑後,目前更一審進行中,高家向陳伯謙求償1400多萬,卻發現對方早已脫產,北院11日判他應賠1401萬6374元。

▲▼華山分屍案兇手陳伯謙。(圖/記者吳銘峯攝)

▲華山分屍案兇手陳伯謙二審逃死後,目前更一審進行中,家屬求償1400多萬元,北院11日宣判。(圖,資料照/記者吳銘峯攝)

陳伯謙律師表示,陳伯謙先前的犯罪自白,疑似有受旁人壓力干預,請求進行虛假自白鑑定,並認為在無法確定陳伯謙自白真實性下,本案目前沒有積極證據,足以認定陳伯謙有性侵、殺人犯行,另外,高家經濟狀況不差、不符撫養要件,認為對方請求撫養費並不合理。

高家律師主張,陳伯謙有關自白的鑑定,在刑事一審中已做過鑑定,尤其經過刑事判決,陳伯謙對高家的侵權行為已相當明確,先前假處分陳伯謙台南房產,卻因他早已脫產失敗,尤其家屬好好的女兒養這麼大,被陳伯謙這樣殘忍奪命,白髮人送黑髮人萬分哀痛,請法院依此審酌精神慰撫金額。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