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定宇神隱兩天反擊了 我早安文從沒「打卡」表示人在哪裡

▲▼王定宇回應外界臉書打卡造假。(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回應外界臉書打卡造假。(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出同居情後,神隱兩日暫停更新早安文一次,而11日一早又恢復早安文地點顯示於台南,並針對外界指控作假打卡文做出回應,要刻意毀謗者好自為之。

王定宇表示,這麼多年來的「早安文」,重點是一早跟支持者問早安並傳達二件事,一是所在都市,二是天氣概況,「從來沒有『打卡』表示人在哪裡,從來沒有『打卡』表示人在哪裡。」

王定宇強調,每一則「早安文」都是如此,助理、家人、支持者都知道!那些編故事,說某一則刻意製造假地點的,要不要每一則都對照一下;至於早安相片,他說明是日常隨時拍的或是網上抓的,都是存在Dropbox 內,當天跟氣象軟體合併。

此外,針對外界指控造假打卡地點等說法,王定宇也說,不知道的可以溝通,刻意毀謗的就好自為之。

▼王定宇臉書恢復發早安文,回應外界臉書打卡造假。(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回應外界臉書打卡造假。(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驚爆跟拍王定宇「另有目標」 許聖梅:後面還有很多精彩的事
王定宇租顏若芳住處 蔡壁如憂「租屋市場地下化」:記得繳稅
王定宇、顏若芳同居8疑點!打假卡、棄免費會館 網友:是我也租

更多熱門新聞...

王定宇「例行早安文」停更 遭爆同居顏若芳後神隱
為什麼王定宇不住?葉毓蘭曬7張會館照 32吋的電視+免治馬桶!
眼尖網友比對Google街景抓包 王定宇臉書曝去年3月就從租屋處出發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