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信獻花給蘇揆、陳時中惹議 陳時中:花不是送給我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陳時中 立委陳以信獻花 稱讚隔離防疫做得好。(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日前質詢時獻花給蘇貞昌、陳時中,稱讚隔離防疫做得好。(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日前在質詢時,向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獻上花束,引發黨內撻伐。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9日回應,「他主要是表達對檢疫人員的感激,跟我沒有關係啦!」

針對送花爭議,陳以信事後說明,送花是因為自己跟小兒子在年前從英國返台,依規定再集中檢疫所住了兩周,受到醫護照顧,並非是要送給蘇揆、陳部長,此外,他已向黨中央解釋,並表達願主動赴考紀會說明原委澄清誤會。不過,隨風波越演越烈,國民黨團昨將他移送考紀會處分,原訂推派陳以信參選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也臨時換人。

對此,陳時中9日赴立法院會前受訪時回應,「他主要不是要送給我啦,是表達對檢疫人員的感激,跟我沒有關係啦!」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王定宇發文了!無畏「同居顏若芳」緋聞續打卡 網灌爆要他踹共
► 
台北嘸住處?王定宇房產曝光 遭爆一周進出顏若芳家5次
► 
每人可登記2間!立法院供立委「個人套房」 王定宇同居顏若芳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