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顏若芳常被戲稱「感情絕緣體」 友:分租王定宇補貼房貸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被拍到與立委王定宇進出同一住處,前台北市議會助理表示,大家都戲稱顏若芳「感情絕緣體」,多年前甚至被傳與女性友人過從甚密,後來證實是烏龍謠言;顏若芳友人說,她平常與父母同住,分租王定宇一個房間可以補貼房貸。

針對周刊報導,顏若芳友人表示,這間房子是顏若芳1年前新購的房子,平時多半在南京圓環老家父母同住,正好王定宇有租屋需求,所以分租一個房間給他,也貼補房貸。

顏若芳友人表示,平常如果跑攤比較晚,她的家人就會打電話來問顏何時回家,顏若芳和家人互動密切,這大家都知道。

顏友人也說,顏若芳工作認真負責,個性又熱心、舉止大方,加上她也喜歡開車,黨內許多同事都坐過她的車去開會或出差,有時行程結束也會搭她的車回家。

前台北市議會助理則表示,顏若芳從助理時期到擔任議員,在議會這麼多年都沒有傳過緋聞,大家都戲稱她是「感情絕緣體」,顏若芳多年前也被傳出與女性友人過從甚密,後來也證實是烏龍謠言,這次雜誌報導對象竟然是王定宇,大家也覺得不大可能。

知情人士指出,若媒體跟拍三、四個月這麼長的時間,都沒有拍到親密的照片,也沒有兩人共同出遊或是其他的畫面,連看圖說故事都找不到更進一步的畫面可以說,顯然只有租屋的事實,這種生活也太無聊,只能怪王定宇和顏若芳神經太大條,竟然沒想到會被做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