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定宇曾嘆「我是失職父」 自爆3子染諾羅看妻子臉書才知

▲▼立法院人權促進會成立,王定宇擔任會長。(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王定宇。(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週刊爆出同居同黨「小17歲」發言人顏若芳,愛妻形象一夕崩壞。王定宇育有3子,服務選區在台南的他,常常南北兩地跑,平日照料孩子的重擔落在妻子李淑吟身上。他曾在2016年感嘆,自己是很失職的父親,家裡3子感染諾羅病毒,看老婆臉書才知道。

王定宇9日遭爆同居顏若芳,一周內前往女方住處高達五次,但王定宇回應,該住處是嚴若芳位在台北的分租的房間,平時僅過去休息而已。

由於地方服務處在台南,王定宇時常南北兩地跑,他的臉書動態貼文,也經常分享工作行程以及時事回應,9日打卡也位在台南東區,PO文寫道「早安,7:27的台南,我要開始今天的工作囉,一起加油!」

家中育有3子的王定宇,平日照料小孩的重擔落在妻子李淑吟身上,忙碌工作的王定宇甚至在5年前自爆,家裡3個小朋友都陸續感染到諾羅病毒,上吐下瀉到都要打點滴。

王定宇當時自責,身為老爸的他,被綁在立法院審預算和法案,還是看到老婆的臉書才知道孩子病了,也只有她一個人忙著載小朋友送醫,實在是很失職的父親。

▼王定宇曾嘆自己是失職父親。(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曾嘆自己是失職父親。(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王定宇發文了!無畏「同居顏若芳」緋聞續打卡 網灌爆要他踹共
► 
台北嘸住處?王定宇房產曝光 遭爆一周進出顏若芳家5次
► 
每人可登記2間!立法院供立委「個人套房」 王定宇同居顏若芳

更多熱門新聞...

大三初識王定宇 顏若芳7年來臉書讚「欣賞他、給我很大的鼓勵」
怒辭中常委只為顏若芳! 王定宇曾「一怒為紅顏」替她抱不平
王定宇5年前曾向愛妻懺悔... 「4個只穿白襯衫美女在等我!」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