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雨法會前夜「中台灣大雨」!彰化下爆 網嗨喊:有救了

▲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全台強降雨明顯。豪雨,梅雨,豪大雨,下雨,雷雨,大雨特報(圖/記者林敬旻攝)

▲祈雨法會前夜,中台灣下雨了。(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南台灣水情吃緊,水利署與大甲鎮瀾宮7日要舉行祈雨法會。不過,依據氣象局資料,中台灣深夜突然降下暴雨,更是有網友發文開心發文,直呼「中南部缺水有救了!」

受到旱象影響,水利署與大甲鎮瀾宮7日要舉行祈雨法會,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等人將出席,也有許多信眾會到場參與,預計人次超過500人。中央氣象局局長鄭明典也對祈雨法會相當有興趣,想要觀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根據氣象局資料,目前全台雨勢集中在北部,中南部要有感,約要等到峰面掃過,將慢慢轉為陣雨。

▼ 氣象局回波圖。(圖/氣象局)

▲▼             。(圖/氣象局)

不過,在祈雨法會舉辦前,就有網友開心在PTT上發文,彰化6日深夜降下大雨,直呼「中南部有救了」。這名網友更是說明,總統蔡英文6日前往彰化,沒想到深夜就降下大雨,「比什麼祈雨法會有用多了~。」

眾多網友看完貼文,在下方留言回應.「雷達回波圖,整個超大一坨準備接近」、「超大,嚇死人」、「讓你體會看看北部今早的滋味」、「台中也大雨啦,明天祈雨成功了。」

►「小黑瓶」一抹水嫩超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