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成功慰留鄭麗文 國民黨、立院黨團沒有「少康派」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日前因委員會喬不攏,憤而辭去書記長職位。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6日下午在黨部與鄭麗文會面深談,並成功慰留,在場者也包括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以及前任總召林為洲。

國民黨表示,在這場會面中,黨團也達成了共識,強調不論是立法院黨團或是黨部,都沒有所謂的少康幫,更沒有外傳的為主席選舉開戰。另外,江啟臣也承諾,不會讓主席選舉影響黨團運作,一切尊重黨團自主。

國民黨指出,黨團運作不論過去、未來,持續依照黨團運作規則運作。黨籍立委應該遵守黨團運作規則及慣例,不能破壞體制,費鴻泰也會對黨團委員參與委員會分配方式,進行檢討及改革。

前總召林為洲則表示,將全力協助現任總召費鴻泰,團結一致對外,強力監督完全執政、粗暴蠻橫的民進黨政府。

另外,江啟臣對於鄭麗文的忍辱負重也表示慰勞及感謝,希望她繼續為黨團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