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委員會協調不順鄭麗文閃辭書記長 費鴻泰:她確實受很多委屈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請辭黨團書記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團3日協調各委員會分配,但經一整天溝通,經濟委員會剩下謝衣鳯、翁重鈞2人喬不定,書記長鄭麗文因協商不順,下午在黨團內部群組請辭。對此,費鴻泰4日受訪時表示,鄭麗文確實受到很多委屈,今天會持續慰留,「我想大家最後一定會給她溫暖的。」

國民黨團4日上午8點半開始抽籤程序,由總召費鴻泰主持,立委李德維擔任公證人,但因謝衣鳯未到場,費鴻泰代抽後,謝衣鳯中籤續留經濟委員會,翁重鈞則落腳司法法制委員會。

鄭麗文昨在黨團群組請辭後,多位藍委紛紛表達慰留,費鴻泰今天受訪時表示,鄭麗文確實受到很多委屈,今天會持續來處理,「最後希望受委屈的人能得到一些他覺得比較舒服的地方,但這是黨團內部的事情,最後一定會處理完畢。」

費鴻泰強調,每年協調委員會都是按照黨團內部相關規定,「今年安排的方式跟名額,都跟去年一模一樣,沒有做任何改變」,他並表示,目前還在慰留鄭麗文,因為以她的能力、專業,她當這個位置是不可或缺的,「鄭麗文昨天在處理委員會安排,很認真也非常公正,我想大家最後一定會給她溫暖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狂吃18個月鳳梨才能消化中國封殺」 馬文君憂:熱情能持續多久
蔡英文稱台灣鳳梨外銷澳洲 羅智強:只是果乾...
民進黨社運部揪團買鳳梨 27家企業社團響應認購60公噸

更多熱門新聞...

挺農民!「日吞18公斤鳳梨連2周」 黃創夏認失言:我錯了!
李正皓神比喻:中國當北風「美國當太陽」 美日港澳全挺台灣鳳梨
萊豬、鳳梨、藻礁... 黃子哲:「討厭民進黨」感覺回來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