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信讚蘇揆、陳時中防疫專業用心 質詢台上演獻花又贈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陳時中 立委陳以信獻花 稱讚隔離防疫做得好。(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陳以信獻花大讚防疫做得好。(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5日赴立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質詢表示,他自英國帶妻小返台,住了兩週的防疫旅館,認為過程中每個環節的服務人員都非常專業,親自向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送上大花束與書本。

陳以信質詢時表示,經過親自體驗為期兩週的檢疫過程後,認為蔡政府防疫政策、措施及設備表達高度肯定,「很多國人經歷過這些卻沒能有機會親自謝謝政府,因此他代表民眾贈花感謝,隨後他回到質詢台拿出《後疫情效應:CNN「札卡瑞亞GPS」主持人給世界的10堂課》,一一念完章節名稱後,再上前將書贈與蘇貞昌。

陳以信表示,他在農曆新年前到英國接回妻小,返台過程從在機場至烏來檢疫所,房間雖然不大,不過住了兩周覺得還可以,窗外還有桂花樹,空氣很好,只是屢屢聽見其他檢疫者人大吵大鬧,壓力實在是很大。陳以信說,他去年就住過防疫旅館,這次集中檢疫,本次充分感受到政府和防疫人員的用心,代表民眾感謝政府的用心與專業。

對此,蘇貞昌回應,感謝陳以信親自檢驗政府的防疫做法,並給政府人員肯定。

陳以信也對於防疫護照規劃進度提出質疑,陳時中回應,有很多國家集結世界組織,正在研究防疫護照,但WHO建議不要做實際運用,目前也持續針對在國際的規格與認證收集資料,短時間內無法實際運用,但未來有一天將會成為流通的標準。陳以信提醒,希望我國能維持防疫水準,能夠超前部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