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信獻花蘇揆 蔡正元轟「開除黨籍」:噁心程度連綠委都做不來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5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時,高度肯定蔡政府入境檢疫及隔離措施,並獻上兩束花,現場一陣掌聲,然而此舉卻讓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相當不滿,發文呼籲陳以信要嘛自行辭職,不然就是等國民黨開除其黨籍。

蔡正元5日晚間在臉書批評,立委4年任內能質詢執政黨閣揆的時間沒有多少,而身為在野黨立委,其天職就是要無愧選民,以強烈而堅定的立場監督執政黨,但是陳以信今天卻耗費寶貴的質詢時間,獻花給蘇貞昌、陳時中,歌頌兩人的豐功偉業,其拍蘇貞昌馬屁的噁心程度,連民進黨立委都做不來。

蔡正元再罵,陳以信能當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除了前總統馬英九推薦外,更是靠著2020年國民黨的政黨票,「這些選票是踏著倒臥在血泊中,許多國民黨選將的屍骨堆積起來的」,然而陳以信在這血泊上毫不費力當上不分區立委,卻沒有能力拿出強烈監督執政黨的本事,反而利用這個寶貴的時間,獻花歌頌蘇貞昌和民進黨。

「前有楊偉中,後有陳以信,馬英九的私心和識人之明,通通該丟進政治垃圾堆了,」蔡正元表示,陳以信要嘛自行辭職,要嘛看國民黨開除黨籍,如果都不行,國民黨主席誰來幹,都只是活殭屍而已。

▼陳以信獻花給蘇貞昌、陳時中,肯定蔡政府隔離防疫措施做得好。(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以信獻花給蘇貞昌、陳時中,肯定蔡政府隔離防疫措施做得好。(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