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民調爆死亡交叉!他一看超有感嗆:人民已厭倦他的刁鑽風格

▲▼蘇貞昌。(圖/記者黃宥寧攝)

▲蘇貞昌。(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傳民進黨內部民調顯示,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滿意度超越了滿意度,出現了死亡交叉,趙少康對此建議對方要適時「溫良恭儉讓」,不用事事與人爭辯。對此,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透露自己也有切身體會,每次在質詢台遇上蘇院長強辯時,都感到很悲哀,並砲轟「這個政府心中到底把人民放哪裡?」。

陳以信在臉書發文說,上會期他在立法院質詢蘇貞昌3次,沒想到每次都像在吵架,他砲轟對方的答辯風格很刁鑽,「武功雖高但卻是西毒歐陽鋒陰狠那種,動不動就要酸你幾句,吃人豆腐,佔你便宜。難怪很多委員根本不想聽他回答,以免反被修理吃虧。」

接著他貼出去年一段質詢蘇貞昌的影片,當時他批評政府開放美豬政策是「孩子生了才說要結婚」,沒想到對方卻強辯說「只是預產期」。對此他強調,自己當時知道該如何反駁,但又怕話粗俗一時說不出口,真的差一點著了蘇的道。

▲▼立法院院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立委陳以信。(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以信。(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以信續指,立院質詢就是要有問有答,因為立委代表人民,而院長代表政府,唯有透過問答,人民才得以監督政府,權力才能得到制衡。他話鋒一轉,但每次在台上碰到蘇強辯時,他心裡都覺得悲哀,堂堂國家最高行政首長,面對立委代表人民監督,竟然一再想靠強辯硬拗過關,「這個政府心中到底把人民放哪裡?」

最後根據媒體報導說,蘇貞昌在民進黨內部的民調已呈現死亡交叉,陳以信認為「代表人民已厭倦他的風格,希望他能好好反省。這會期總質詢,預計3月初會再質詢蘇院長,真心希望他別再強辯了!」

►649元改善腰痠背痛!拉背器激殺2.7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