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模豪宅派對遭「灌藥蹂躪」 呼吸衰竭慘死!意外扯醜陋內幕

▲▼ 泰國正妹娃娃之死揭發女模界黑暗面。(圖/翻攝自IG/@wawa_manika)

▲ 娃娃年輕貌美,前往豪宅派對招待客人,隔天卻不幸身亡。(圖/翻攝自IG/@wawa_manika,下同)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女模娃娃(Wawa Manika,全名Whitchayaporn Visessombut)年輕貌美,日前在經紀公司安排之下前往曼谷一棟豪宅,為參加派對的客人提供酒水,未料隔天突然身亡。這起神秘死亡事件揭發女模界的醜陋與黑暗,透過媒體曝光後點燃社會大眾怒火。

《曼谷郵報》報導,曼谷拍鳳裕庭警局局長Pol Col Prasopchok impinit說明,模特兒仲介蘇(Su)上月找上現年33歲的娃娃,說明豪宅主人肯恩(Keng)將於22日舉辦一場派對,自己則是派對女主人,並請娃娃屆時幫忙招待客人、提供酒水。

根據娃娃母親說法,她在隔天清晨約6時被人抬出豪宅,開車送往醫院,當時處於昏迷狀態,並於上午8時45分宣告死亡。醫生說明,她死於呼吸及血液系統衰竭。

▲▼ 娃娃年輕貌美,前往豪宅派對招待客人,隔天卻不幸身亡。(圖/翻攝自IG/@wawa_manika)

▲ 娃娃有運動習慣,也常參加社交活動。

有消息指出,是肯恩要求蘇找年輕女子陪酒,蘇於是聯絡娃娃,並答應給她7500泰銖(約新台幣6879元)的酬勞。娃娃當晚11時開始工作,第二天上午由二名男子駕車送醫。肯恩不久後到院支付醫藥費,宣稱娃娃有吸毒。

娃娃家屬強調,她從未服用毒品,也不曾賣淫,質疑當晚豪宅內還有隱情。警方則說明,驗屍結果顯示,娃娃非自然死亡,體內也驗出K他命及安眠藥等藥物,將進一步蒐集肯恩及事發當晚同在豪宅內其他4名女子的證詞。

娃娃的死掀起泰國社會對性別、權力不平等的批評聲浪,家屬也害怕案件會因外部勢力介入而不了了之。一名女模則出面爆料,其實已有許多女模淪為富家子弟洩慾工具。只要這些少爺開出價碼,經紀公司就會找來眾多正妹,從單純的走秀到性服務、嗑藥都得做,在圈子裡已是公開的祕密。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雅詩蘭黛「新版小棕瓶」激殺5折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