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擠爆欄杆」集體墜樓7死 驚悚影片曝!同學緊抓腳踝救命

記者張方瑀/編譯

南美洲玻利維亞一所大學2日發生恐怖墜樓事件,數十名學生擠在4樓走廊上抗議,沒想到欄杆竟應聲斷裂,數名學生直接摔下樓,造成至少7人死亡、4人重傷。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現場尖叫聲四起,還有人緊抓著快掉下去的女學生不放,救了她一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玻利維亞阿爾托市(El Alto)一所大學2日發生墜樓事故,數十名學生湧入4樓演講廳外,準備進去抗議學校財務問題。沒想到在一陣推擠之後,走廊的欄杆竟應聲斷裂,數名學生直接摔下天井慘死。

▲▼玻利維亞學生擠爆欄杆墜樓。(圖/翻攝自推特/@estendenciavzl)

▲數十名學生擠在走廊。(圖/翻攝自推特/@estendenciavzl)

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紅色欄杆在推擠之中突然發出聲響,接著立刻應聲斷裂,數名學生直接掉落天井,還有人摔到2、3樓走廊,現場尖叫聲四起。還有多名反應速度相當快的學生,緊緊抓著懸吊在邊緣女學生的腳踝不放,救了她一命。

▲▼玻利維亞學生擠爆欄杆墜樓。(圖/翻攝自推特/@estendenciavzl)

▲同學緊緊抓著女學生腳踝。(圖/翻攝自推特/@estendenciavzl)

據了解,這場意外目前造成至少7人死亡、4人重傷,還有多名學生受到輕傷。玻利維亞警察局長阿奎萊拉(Jhonny Aguilera)表示,死亡學生的遺體將直接交還給家人,避免葬禮發生任何延誤。

▲▼玻利維亞學生擠爆欄杆墜樓。(圖/翻攝自推特/@estendenciavzl)

▲學生擠爆欄杆集體墜樓。(圖/翻攝自推特/@estendenciavzl)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泰版甄嬛傳最新宮鬥! 貴妃跪拜王后「全身趴地」罕見畫面曝光
少年見叔叔「玩槍」好奇錄影 下秒遭瞄準斃命!親手錄下死亡瞬間
挺大肚被「每晚硬上」21歲孕妻火大 餵吃3天農藥飯!尪中毒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