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甄嬛傳最新宮鬥! 貴妃跪拜王后「全身趴地」罕見畫面曝光

▲▼             。(圖/翻攝自推特/Royal World Thailand )

▲詩妮娜趴地跪拜。(圖/翻攝自推特/Royal World Thailand)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泰國貴妃詩妮娜(Sineenat)去(2020)年9月才復寵,沒多久就傳出「露毛清涼照」,讓外界質疑是王后蘇堤達(Queen Suthida)的陰謀,先前又傳聞泰王有意立詩妮娜為「第二王后」,妻妾間的明爭暗鬥有如泰版甄嬛傳,近日一張宮內的活動儀式照片也暗藏玄機。

泰王「拉瑪十世」瓦吉拉隆功2月27日出席曼谷大皇宮玉佛寺,參加佛像季節性更衣儀式,推特帳號「Royal World Thailand」就發出一系列照片,其中一張為詩妮娜跪趴在泰王及蘇提達面前,顯示王后尊貴的地位。

另張照片中,蘇提達跪坐在中間,而詩妮娜則和其他人員一樣必須全身跪趴,可見王后及貴妃的地位有段落差。

▲▼             。(圖/翻攝自推特/Royal World Thailand )

▲除了泰王,現場只有王后不需跪趴。(圖/翻攝自推特/Royal World Thailand)

不過詩妮娜一復位就相當受寵,1月26日生日當天,泰王就為了她放棄自己的王室代表色,選擇和她穿著同色系、刺繡相同的情侶裝,在鏡頭前肆無忌憚地放閃,讓許多人都為之感到驚訝,因為這是連王后蘇提達都不曾有過的尊榮。

事後便有傳聞說泰王有意再次為詩妮娜打破近百年來的王室慣例,將其升為「第二王后」,讓一直以來支持王后的詩琳通公主進宮勸阻哥哥。不過泰王悄悄在27日已經封了領一名女軍官少將軍銜,有機會成為下一任寵妃,讓外界猜測詩妮娜的皇位巔峰可能就要止步於此。

►泰王攜3女亮相!王后「站C位」霸顯正宮地位 與公主聯手排擠貴妃
►全球最富君主!泰王擁1.2兆穩坐榜首 汶萊蘇丹「每次理髮56萬」
►泰貴妃恐失寵!泰王秒立「3號嬪妃」為少將 神秘白色軍服照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