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匪背景曝光!擄走「嘉義組頭」要3千萬才放人…逃到高雄遭警擊斃

記者翁伊森、黃子倩、戴若涵/嘉義、高雄報導

高雄鼓山區明誠四路美術館附近2日上午9時許傳出槍響!高雄、嘉義警方共同緝捕一名在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的李姓綁匪,警方鎖定其行蹤後展開圍捕,由於李男拒捕,警方只好連開19槍,李男當場被擊中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高雄鼓山美術館旁槍戰。(圖/記者黃子倩攝)

▲▼高雄、嘉義警方緝捕綁匪,綁匪背景曝光。(圖/記者黃子倩攝,下同)

據了解,綽號「慶菜(隨便)」的57歲李姓綁匪有毒品、強盜、槍砲前科,人生中大部分時間都在進出監獄,年前他從高雄北上至嘉義市擄走一名組頭,雙方認識但並不熟悉,並向組頭家屬要求支付3千萬元贖金,對方第一時間不敢報警,所幸在家屬交付300萬贖金後,李男便放人質離開。

▲▼高雄鼓山美術館旁槍戰。(圖/記者黃子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