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川普出馬2024大選!參院共和黨領袖力挺 若被提名「絕對支持」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才爆料,川普最大目標是在2024年重新出馬總統大選,而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隨後也向媒體表態,他「絕對支持」川普再度競選總統,但前提是川普要先在共和黨獲得參選人提名。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麥康諾25日晚間於《福斯新聞》的政論節目「布雷特拜爾的特別報導」(Special Report With Bret Baier)中暗示,部分共和黨人已經在考慮加入2024年選戰,「我認為至少有4名黨內成員打算競選總統,包括一些州長與其他人,但都不是在職者,應該會是一場完全開放的競爭。」

主持人布雷特拜爾接著提問,「如果川普贏得共和黨下屆總統候選人提名,你是否會支持他?」麥康諾回答,如果川普是共和黨的提名人,那自己就「絕對支持」。此前,曾在川普彈劾案中倒戈投下「有罪票」的猶他州參議員羅姆尼(Mitt Romney)向《紐約時報》指出,川普相信如果決定參選,那麼自己無疑是代表共和黨的候選人。

更多相關新聞
►川普2024霸氣回歸! CNN:他正在籌劃「王者復仇記」
►7同志倒戈投下有罪票 川普二度脫身彈劾案:美史上最大獵巫
►五角大廈證實!拜登授權空襲伊朗民兵組織 「以行動保護美國人」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DeMon BT21熱銷保養組2選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