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滑倒頭盔卡大樹 媽奇異感應「怪怪的」...接到她吊死噩耗

4歲女童滑倒頭盔卡大樹 媽奇異感應「怪怪的」...接到她吊死噩耗。(圖/翻攝自Facebook/Elise Thorpe)

▲女童爬樹時發生意外。(圖/翻攝自Facebook/Elise Thorp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牛津郡一名4歲女童和朋友爬樹不慎滑倒,沒想到原本用來保護自己的頭盔,卻反而成為奪命工具,她因為單車頭盔卡在樹上,因此無法脫身,不幸被頭盔的綁帶吊死。

居住在比斯特市(Bicester)的4歲女童索普(Freya Thorpe),2019年9月與朋友爬樹時發生意外身亡。29歲母親艾莉斯(Elise Thorpe)近來終於走出傷痛,決定在臉書上談論女兒所發生的意外,她表示,自己當時剛生下雙胞胎10天,女兒和朋友在家附近玩耍時,她突然有種奇怪感應,「我的直覺告訴我,我要她立刻回家」,接著便看到巷口出現救護車。

艾莉斯表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救護車感到心慌,打給丈夫說我要出門去找女兒回家,丈夫說他很快就會到家,要我待在家裡陪著寶寶」,結果丈夫返家時卻帶來壞消息。

索普卡在樹上時雖然被路人發現立即送醫,然而2天後仍被醫院宣告身亡。艾莉斯坦言,痛失愛女的傷痛讓他們一家一直處於傷痛之中,還要面對外界質疑他們是不盡責家長的批評,如今18個月過去心情終於比較平靜,她特別感謝所有曾給予幫助的親友,未來會為了雙胞胎堅強起來。

FREYA’S TRUTH - please read and SHARE ———————— As Freya’s mother I feel it’s time the world knew the true facts as...

Elise Thorpe 發佈於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