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牛仔褲「有一條破萬」…解答曝!網嚇:790元的穿起來一樣啊

▲▼             。(圖/翻攝自PTT)

▲原PO發三張照片,問誰猜得出哪條是破萬的牛仔褲。(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三條牛仔褲裡,有一件竟然破萬元,你猜得出是哪一個嗎?有網友日前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貼出三張牛仔褲的照片,說其中有兩條是便宜貨,「有人分得出來哪件破萬嗎?到底誰會買一條破萬的牛仔褲呀?」不禁問卦「一條牛仔褲破萬是在哈囉?」解答一公布,就有人驚呆「看起來那麼邋遢,憑什麼賣上萬啦!」

這位網友貼出三條牛仔褲的照片,文中表示「以上三條牛仔褲,其中兩條便宜貨,有人分得出來哪件破萬嗎?」好奇到底誰會買一條破萬的牛仔褲,「是真的比較好穿嗎?有沒有牛仔褲一條破萬的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其他人紛紛留言,「我猜1,看起來就很貴」、「3最貴的吧」、「牛仔褲就在看細節還有厚度的,這種圖根本看不出來」、「搜到第2條,直接淘汰,其他搜不到」、「3吧?零錢袋布邊,1水洗應該最便宜,23原色」、「牛仔褲在看細節,磅數、鉚釘、車線、赤耳,你這樣我是要觀落陰嗎?我破萬牛仔褲近十件,在jeans板都算小咖。」

其中,就有網友分析,「單純用猜的話,排釦原則上會比拉鍊貴,一樣選3」、「防縮條很好認」、「我是看腰圍那裡不太一樣猜的」、「很明顯看得出來3,你多穿貴的衣服就看得出來,我破萬牛仔褲好幾條。」原PO則是在留言處公布解答,「好啦!答案是3」。

答案公開後,不少人忍不住熱論,「日系連鎖服飾店一條特價790,穿起來一模一樣」、「俺穿700~800的,也比這幾件好看」、「3的圖片看起來那麼邋遢,憑什麼賣上萬啦」、「隨便買一件西裝褲價錢都更貴,等你畢業脫離窮學生就不會這麼想了」、「破萬很正常吧」、「日系連鎖服飾店買一買就很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