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7年級生存款「還沒破百萬的嗎?」 網友哭爆:嗆我嗆夠了沒!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當年被做為年輕人代名詞的「7年級生」如今也已經不再年輕,最年輕的7年級生至今已經邁入30歲大關,等於整個世代走已經在出社會走跳一段不短的時間,也都已經是職場的主要人力資源,就有網友發問,「有7年級生存款還沒破百萬的嗎?」來檢視這個世代出社會至今的成績單。

▲▼上班族、小資女、領薪水、加薪。(圖/記者陳亭伃攝)

▲7年級生工作至今,存款破百萬了嗎?(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PTT發文指出,今年7年9班的末班車也終於滿三十歲了,作為前半生的一個人生分水嶺,經歷了分紅費用化、廣設大學學歷貶值、教改白老鼠、薪資凍漲、房價起飛、競爭壓力最大卻被說草莓族,是拿出成績單的時候了吧,有7年級生存款還沒破百的嗎?

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嗆我嗆夠沒」、「存款0,還好老爸留兩間房給我」、「自從買了房就沒啦」、「總資產不足百萬,後悔沒簽下去」、「存款沒破百 錢都在房地產跟股票」、「沒揹房貸車貸就不錯了 ,破百只有富二代做得到」。

►「派對綜合餅乾禮物箱」含10包餅乾+超可愛收納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