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小妹玩滑板車!「奪命1姿勢」慘被轎車輾斃 母抱屍崩潰痛哭

▲▼ 騎滑板車被輾斃 。(圖/翻攝自秒拍)

▲女童騎滑板車被輾斃 。(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上海市一處社區21日發生死亡意外,一名6歲的鄧姓女童在街上玩滑板車,想不到疑似因為一個動作,被從路旁開車起步的轎車輾斃。一旁的母親目睹全程,跪撫女兒屍體崩潰痛哭。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一個老舊社區,女童當時到街道上玩滑板車,母親則在後方走路跟隨。經過一處路口時,女童從原本的站姿變成了蹲跪在滑板車上前行,結果她蹲下不到10秒,就被一輛白色轎車輾斃。

據悉,涉事車輛當時是從小區西側入口駛入後直行,沿著社區主幹道向西行駛、在短暫停留後緩慢啟動,沒想到右側突然出現騎滑板車的女童,不幸造成意外。

該名母親見狀後,立刻跑上前拍打汽車後擋風玻璃,但已經來不及,女兒已當場喪命,她在現場氣憤斥責駕駛,最後跪撫著屍體痛哭失聲。目前肇事的32歲張姓駕駛已被警方逮捕,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 騎滑板車被輾斃 。(圖/翻攝自秒拍)

▲涉事車輛 。(圖/翻攝自陸媒)

居委會工作人員表示,從目前掌握的情況來看, 肇事車輛進入社區後行駛車速並不算快;涉事車輛車身較大、相對較高,可能影響到了司機的視線、再加上國小一年級小朋友的身形比較矮小,都有可能影響到了司機的判斷,令其猝不及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