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慘劇!高雄嬤騎車從巷口衝出...慘遭聯結車輾斃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阿蓮區8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發當下73歲的楊姓阿嬤騎機車從巷子出來,準備穿越沒有號誌的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一輛聯結車行駛而來,瞬間遭到大車輾壓,事發經過被附近的監視器拍下,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警方指出,阿嬤遭到聯結車輾過傷重不治,而砂石車的駕駛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 高雄阿蓮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阿蓮區8日下午發生一起聯結車撞機車的死亡車禍。(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指出,這起車禍案件發生在8日下午2點50分左右,當時73歲的楊姓女騎士騎車從巷子出來,本來和其他騎士一樣,先在路口停了一下,沒有馬上往前衝,但該名女騎士疑似不想等太久,突然催了油門往前衝,沒想到一輛聯結車沿著中正路直駛而來,直接將騎車的老婦人輾過,連人帶車捲入車底,當時由於附近車流量大,不少人直接目睹車禍瞬間,受到不小驚嚇。

▲▼ 高雄阿蓮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阿蓮區8日下午發生一起聯結車撞機車的死亡車禍。(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事後,儘管73歲的女騎士被緊急送醫,仍因為傷勢過重死亡,經警方對雙方施以酒測,雙方駕駛酒測值皆為0,肇事的39歲陳姓司機依過失致死罪移送,相關跡證後續移送交通大隊進行事故分析研判。

湖內警分局表示,有鑑於發生交通事故,輕則車損人傷,重則車毀人亡,支線道車輛行經路口時,應禮讓幹道車先行,穿越路口亦應注意四方來車,待安全後再通過,而駕駛車輛行經路口之際應減速慢行,才能確保自身及他人用路安全。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