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遊上海迪士尼!突暴打演員影片瘋傳 飆罵「你個美國人的豬」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上海迪士尼20日發生遊客打人事件,一名35歲管姓女子在劇場看表演時突然大鬧,不僅上台毆打演員,還怒罵「你這個豬,不配當中國人!」。警方21日通報,管女事後確診急性精神病障礙,已被醫院收治。

▲▼ 迪士尼打人 。(圖/翻攝自秒拍)

▲女子用力一挑拍打男演員頭部 。(圖/翻攝自秒拍)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影片可見,當時劇場內疑似上演《神鬼奇航》,不料頭戴髮箍的管女突然走上台,朝身穿海盜服的演員大力拍打頭部,隨後一邊走下台一邊大罵「叫你狂,把自己當中國人,你看那樣子!下次再敢當着大家的面脫褲子、抽鞭子試試看!你個豬!美國人的豬!」,現場所有人都被她的行為驚呆了。

▲▼ 迪士尼打人 。(圖/翻攝自秒拍)

▲女子打完人後破口大罵 。(圖/翻攝自秒拍)

有目擊網友透露,在正式演出前大廳曾有暖場表演,基於搞笑目的和劇情需要,出現「脫褲子」和「抽鞭子」場景,管女可能認為表演會影響孩子的「正確價值觀」,因此上台打人。

該網友記者透露,打人事件發生後,現場工作人員隨後試圖勸喻管女離開,但對方堅持不離場,最終只能取消演出。

事件21日曝光後引發熱議。警方同日發佈通報,稱依法傳喚管女調查時,發現她思維混亂、語無倫次;與家屬聯繫後,認為她有疑似精神疾病症狀,於是將其送到精神衞生中心診斷,確診後交由醫院收治;事件未造成劇場表演人員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