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參加喜宴「打包自己的剩菜」 老公下秒巴頭怒嗆:真丟臉!

▲喜宴,婚宴,晚宴,尾牙,聚餐,派對,party。(圖/CFP)

▲原PO好奇,大家吃喜酒會包剩菜嗎?(示意圖/CFP)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些人吃喜酒時,會因為吃不完而將剩菜打包帶走。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日前參加喜宴時,因為覺得剩菜丟掉很浪費,所以就把自己那份打包起來,怎料此舉一出,就遭老公怒巴頭,說她這樣很丟臉。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有網友就回應,「打人才丟臉,打包還好」、「浪費食物才丟臉」。

這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丟出疑問,「請問參加喜宴,你們會包吃不完的菜嗎?」她日前和老公一起去吃喜酒,快結束時,因為她還有一些菜沒吃完,所以便開始打包,「如果包自己沒吃完的,是不能包嗎?不是包桌上剩的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當時她打包到一半,老公竟就出手巴她的頭,「自己的男人在人家喜宴打女人頭,你們會如何想?」她只是帶自己的剩菜走而已,結果老公就說這樣很丟臉、很沒面子,「出門包包包」,害得場面也頓時尷尬了起來。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打女人頭才丟臉吧!大家如果都公筷母匙,打包喜歡的、不浪費糧食哪裡不對」、「一定包,不能浪費食物,可是會先問過同桌的有沒有要包」、「會包很正常啊,幹嘛浪費食材」、「打包自己吃的還好吧,就是不浪費食物啊」、「打人比較丟臉吧?還打女人」、「叫我不要打包就還好,不過打頭的話,我會翻臉」、「吃不完打包,是不浪費食物的美德,有什麼好丟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