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猖狂大叔突從小黃跳車 暴打「誤會男」嗆:等我拿槍回來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街頭28日發生一起毆人事件,有民眾目擊一名穿著藍色外套的中年大叔在街頭無故連續朝一名黑衣男揮拳,黑衣男口中不停喊著「都是誤會啦!誤會啦!」但大叔仍不為所動,最後甚至撂下狠話「要拿槍回來!」後離去,全程都被網友拍下上傳臉書社團。警方表示,目前未接獲任何報案,但仍將進一步追查事發原因。

▲半路遇仇人?台中男子搭小黃半路跳車見人就打還撂狠話。(圖/翻攝我是太平人臉書)

▲半路遇仇人?台中男子搭小黃半路跳車見人就打還撂狠話。(圖/網友授權)

網友在臉書上PO文指稱,28日下午2點5分行駛在溪洲路跟74交叉口的甕缸雞前,前方計程車開得像酒駕般危險行駛,未料車子停黑衣男前,中年大叔一下來就對黑衣人揮了好幾拳,「還叫對方在原地等10分鐘,說要去拿槍回來給他彈...」

警方看到影片後,循線聯絡上駕駛計程車的陳姓司機,司機表示,在路上遇中年大叔攔車表示要前往市區,上車後起步約數十公尺隨即稱要載前方黑衣男,但大叔下車後就開始朝黑衣男揮拳約莫1分鐘後離去。陳姓司機表示,不認識雙方,因無財損也不想追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