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創桃園議會先例 藍綠兩黨團總召聯合交接:一起向中央爭取補助

▲創桃園議會先例,藍綠黨團總召聯合交接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新任總召蘇家明(右)。(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受疫情影響,桃園市議會國、民兩黨團新任總召暨幹部交接典禮,採縮小規模、19日在市議會禮堂同時舉辦,創桃園議會先例。國、民兩黨團新任總召蘇家明、黃景熙市議員,並提出爭取統籌分配稅款,以及桃園在「部桃專案」期間,受到的經濟損失,要不分藍綠一起向爭取中央補助,讓桃園市議會成為全台議會的學習典範。

▲創桃園議會先例,藍綠黨團總召聯合交接

▲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新任總召黃景熙 (右)。(圖/市議會提供)

議長邱奕勝表示,議會兩大政黨總召同辦交接,代表是安定議會,安定市府政策力量。他推崇國民黨新任總召蘇家明,行政歷練豐富,由蘇帶領國民黨團議員,未來在市政推動及幫忙一定非常順利。而民進黨總召黃景熙,從政經驗豐富,熟稔議會運作。加上無黨籍3黨總召合作,議會議事運作也一定穩健又穩定。

▲創桃園議會先例,藍綠黨團總召聯合交接

▲市長鄭文燦認為,疫情期間,兩黨團總召交接縮小規模,代表政黨雖有所不同,但愛桃園、挺桃園一致。(圖/市議會提供)

市長鄭文燦說,在疫情期間,兩黨團都希望交接縮小規模,代表政黨雖有所不同,但愛桃園、挺桃園、為桃園爭取最大的權益,兩黨包括無黨3個黨團,立場是完全一樣的。桃園未來發展的3支箭,包括桃園航空域、亞洲矽谷計畫,前瞻基礎建設,目前發展都很順利。

▲創桃園議會先例,藍綠黨團總召聯合交接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新任總召蘇家明、副召集人呂淑真、褚春來、涂權吉、執行長徐玉樹;民進黨團新任總召黃景熙、副召集人林俐玲、幹事長林志強、書記長郭麗華,並分別由議長邱奕勝(兼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及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張火爐負責監交。包括各黨團議員、市府一級主管皆出席觀禮。

・「佛系瘦身」也能腰圍-9cm 「雙樂纖」激殺3900元→13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