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醞釀復出 林俊憲酸歷經「三場失敗」還執迷不悟

▲▼韓國瑜交出市長寶座的最後野餐。(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醞釀復出,農曆春節連續發文吸引關注,近日又發文為前總統馬英九遭政治追殺抱不平,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韓國瑜已經經歷了三場失敗,若還執意要復出就是執迷不悟。

林俊憲1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國民黨內的茶壺風暴實在非常精彩,先是趙少康宣布參選主席,黨內排除萬難讓他回去,一直在他背後的韓國瑜也終於按耐不住,藉著馬英九出庭的新聞,開始鋪墊自己的復出之路。

不過,林俊憲認為,韓國瑜經過半年的神隱,似乎還是沒有看出自己的政治路已經希望渺茫;他提到,民意已經給過韓國瑜三次提醒,第一次總統大選,260多萬票的差距告訴韓國瑜不適合當國家元首;第二次罷韓投票,90萬票告訴韓國瑜不適合當市長;第三次投票就是韓粉報復掀起的罷捷,不同意票高於同意票、同意票未過門檻,顯示韓粉的號召力已經大不如前。

林俊憲強調,這三場投票可以說是台灣民眾對韓國瑜信任度的表態,結果每場都以失敗告終。稍微有點判斷力的人都看得出來自己有多不受歡迎,但韓國瑜就是不懂,只能用執迷不悟來形容,如果還是執意復出的話,那麼第四次失敗也已經可以預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