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捨馬英九「開工即開庭」怒飆民進黨...本尊6字回復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於17日、新春開工第一天,就因三中案到台北法院出庭,除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怒批「民進黨太狠」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發文力挺,指民進黨為政治利益,想盡各種惡劣手段,要置政治對手於死地;馬英九於19日下午再度出庭時,對韓國瑜這番力挺,表示「謝謝他的關心」。

▲▼馬英九19日出庭三中案,回復韓國瑜發文力挺。(圖/記者羅志華攝)

▲馬英九19日出庭三中案,對韓國瑜發文力挺表示「很感動」。(圖/記者羅志華攝)

韓國瑜在2020大選中人氣極旺,一時聲勢超越所有藍營人士,前總統馬英九到新北替他助選時,還一度遭韓粉「噓下台」,2人更因此傳出不合,事後雖上演「擁抱大和解」戲碼,但即使韓國瑜敗選後,雙方似乎仍有些隔閡。

韓國瑜自高雄市長遭罷免後,一路沉寂至今,謠傳他將於年後復出,對前總統馬英九「開工即開庭」一事,果真抓準議題砲轟民進黨,指前總統馬英九春節剛過,卻需要不斷跑法院,「我想請問蔡英文總統,如果4年後換妳下台,身上背了數百件官司,妳承受得了嗎?民進黨難道真這麼有信心,自己會是永遠的執政黨嗎?」,痛批民進黨為政治追殺,花納稅人的錢對馬英九興訟,「真正被置之死地的,原來是台灣的民主」。

對此,馬英九於19日出庭時,對韓國瑜發文力挺表示感謝,但被問到是否真有「數百件」官司,馬英九則低調回應「謝謝關心」,隨即步入法庭。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