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4種肢體接觸洩漏愛意!天蠍輕觸肩膀、雙子牽手手 獅子溫柔披外套

▲▼星座,愛情,肢體語言。(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想知道對方到底喜不喜歡自己,觀察肢體語言是了解對方心意的重要依據。(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下同)

記者張芳瑜/綜合報導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只天天想見到對方、想和他說話,還會忍不住想跟對方有肢體碰觸,這些行為都是希望能和對方變得更親密,《星座好朋友》就整理出當12星座喜歡人時會有的4種肢體語言,一起來看看心儀的那個人是不是也曾對你做過這種舉動,了解他那些沒說出口的心意。

溫柔輕觸你的肩膀:牡羊、天蠍、魔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觸摸對方是傳達自己心意的一種方式,尤其是對牡羊、天蠍、魔羯這三個星座來說,這樣的舉動就像是在說著「我愛你」。牡羊通常會對喜歡的人有保護慾,當牡羊以充滿愛意扶著你的肩膀時,那八九不離十就是對對方產生保護意識、喜歡上對方了。天蠍在愛情裡有些強勢霸道,但他的溫柔卻會在不經意展現,溫柔觸碰喜歡的人的肩膀,就像是在無聲表白。魔羯本身個性就是非常內斂穩重,在喜歡的人面前也會非常可靠,若是他們輕撫或輕靠對方肩膀,那就代表著他們很重視對方、想要保護對方不受任何一點傷害。

▲▼星座,愛情,肢體語言。(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額頭輕碰你的額頭:巨蟹、射手、雙魚

以額頭觸碰額頭的動作,能給人帶來充滿關愛與疼惜的感覺,這個行動也像是希望彼此心意相通,對原本就憧憬愛情親密感的巨蟹、射手、雙魚而言,就是愛意的象徵。巨蟹在不熟的時候自我保護很強,可是一旦被他視為自己人,就會發現他根本是柔情似水,處處體貼溫暖,當巨蟹輕碰你的額頭,除了是表達信任,也是在訴說情意。一般人對射手的印象是愛玩、漂泊不定,但其實射手的內心依然渴望被愛,因此當射手不自覺的觸碰對方額頭時,那就是他在說希望得到愛,也想好好愛人的肢體語言。雙魚就是浪漫的代表,當雙魚選擇以額頭輕觸對方額頭、含情脈脈與對方眼神交會,那絕對是在發射愛的訊號,畢竟雙魚雖然多情但並非對誰都會如此。

▲▼星座,愛情,肢體語言。(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自然地牽起你的手:雙子、處女、水瓶

很多情侶確認彼此心意的第一步都是透過牽手,十指交握感受兩人掌心的溫熱,就像把對方炙熱的愛意握在手裡一樣;而對愛情有自己一套標準的雙子、處女、水瓶三個星座,牽手就像是認定了對方,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像是看似花心的雙子,其實腦子裡很清楚也很謹慎,知道自己什麼行為代表著什麼意思,所以只有是他們愛的人,才會主動牽對方的手。在愛裡的處女愛恨分明、對待愛情小心翼翼,非常珍重對方,所以牽手的意義重大,就像是在告訴對方今後「讓我照顧你」,許下承諾。水瓶雖然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總讓人摸不透,不過,當這樣的他一旦牽起對方的手,那就是在歡迎對方進入他的獨特世界,也會為了愛走進對方的世界。

▲▼星座,愛情,肢體語言。(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把衣服披在你身上:金牛、獅子、天秤

當一個人注意到另一個人冷不冷,或睡著時主動將外套披到對方身上,這絕對是一直在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才能留意的細節。這種表現對於金牛、獅子、天秤來說,就是因為喜歡上對方才會有的。儘管金牛常被認為話少、不擅長表達愛意,但那可是誤會,金牛只要認定愛上了,關心舉動不間斷。獅子在外人面前總是霸氣外漏,但在愛人面前就是一隻乖巧的大貓咪,對喜歡的人會特別地溫柔,怕對方冷著為對方披上外套只是他釋放愛意的其中一小部分。天秤常被說是人人好的星座,但他的暖是平均有限度分配的,唯獨只會對喜歡的人有些特別不一樣的行為,像是一直默默注視觀察細節,才會知道對方冷不冷、將外套披到對方身上,那就是他表現愛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