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苦盡甘來!3星座把握上半年「爆棚桃花」 戀情就在想不到的地方萌芽

▲▼情人節,情人,情侶,另一半,美照。(圖/pixabay)

▲2021年想要發展新戀情?來看看自己與朋友是否有上榜!(圖/pixabay,下同)

記者萬玟伶/綜合報導

終於和2020年說掰掰,不論去年過得如何,單身男女都希望新的一年能遇上好桃花,尤其人際網絡固定、幾乎沒變化的上班族,更期待自己今年能有爆棚桃花!《香港01》就整理出2021桃花超旺的3星座,現在就來看看哪個朋友的運勢最旺,再看看自己今年有沒有上榜?

TOP3 巨蟹座
桃花運總是不錯的巨蟹座,2021上半年的桃花一樣接連不斷,但不巧的是,好壞桃花都會同時被吸引過來。4月後人際運提升,讓巨蟹座即使在人群中,一定輕易備受矚目,因此身旁也會出現不少追求者,雖然乍看之下多采多姿,但戀家的巨蟹座還是希望能有一段穩定踏實的關係。5月以後,要小心容易有發展不明朗的戀情出現,進而給自己內心糾結、矛盾的情緒,但只要誠實面對自己,就能很快釐清現狀,不讓自己被其他人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人節,情人,情侶,另一半,美照。(圖/pixabay)

TOP2 天蠍座
總是怨嘆桃花運不佳的天蠍座,今年總算要揚眉吐氣、謝謝踢公北了。單身天蠍在2月後,有機會在親友的牽線下,遇見不錯對象,而且脫單可能性高。如果不巧錯過的話,5月後也有發展曖昧關係的機會,無論感情發展是否順利明朗,但預計都會渡過一陣子相處的甜蜜期,不過6月後則有轉為網戀或異地戀的可能。

TOP1 水瓶座
2021年,水瓶座整體的人際運勢頗佳,幸運的程度在於,就算遇到困境,也會有人出手相助、化險為夷。3月有機會結交到新朋友,眼睛這時可以睜大點,因為這些人當中或許就有不錯的對象。5月開始,桃花更是會從意想不到的地方現身,職場上的戀愛機會也會接連出現。

▲▼情人節,情人,情侶,另一半,美照。(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