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加油突然爆炸 疑因「滑手機」起火!監視器畫面曝

▲廂型車加油突然爆炸起火。(影/翻攝自YouTube/CNN)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印尼南蘇門答臘省(South Sumatra)一輛廂型車近日在加油站突然起火爆炸,42歲的納蘇蒂安(Nasution)開車載著2個孩子,停車加油時突然從車內噴出火焰,最後延燒到整台車,警方調查指出,起火原因可能是使用手機產生的輻射。

根據《CNN》報導,當地時間9日晚上6時20分左右,納蘇蒂安開著廂型車到加油站加油,突然從車頭噴出巨大火焰,她的2名孩子14歲的亞力普(Alip)和13歲的亞帝(Adit)坐在後座,起火5秒內都從副駕駛座位逃出。

▲▼             。(圖/翻攝自YouTube)

▲3人受火勢燒傷。(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亞力普和亞帝被燒傷,一名加油站員工在逃跑時踢到管線摔倒,身上著了火邊爬出火場,傷勢最為嚴重,3人皆送往醫院救治,其他加油站員工用滅火器花了20分鐘才將火勢撲滅。

警方調查指出,目前懷疑是因為使用手機產生的輻射引起爆炸,但還需要專家研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