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初一視察宮廟防疫 明率隊訪九份老街、阿妹茶樓

▲▼阿妹茶樓。(圖/翻攝Google Maps)

▲阿妹茶樓。(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於大年初一前往板橋慈惠宮及接雲寺視察防疫措施並參拜,祈求國泰民安、市政建設順利,明天也將前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老街訪視防疫作為,讓遊客能夠安心旅遊。

侯友宜表示,宮廟在過年期間易人潮聚集,感謝慈惠宮及接雲寺落實防疫作為,以熱顯像儀為信眾量測體溫、消毒手部,也定時消毒較多民眾觸摸的筊杯、籤及公共環境,徹底做好防疫。

侯友宜說,大年初一來宮廟參拜祈福,盼防疫做到位,牛轉乾坤,新北市民健健康康,大家平安過好日子。

春節防疫不鬆懈,新北市境內諸多宮廟取消春節相關活動,加強防疫工作。侯友宜表示,盼信眾體諒宮廟新增的防疫規定,除了進入廟內需佩戴口罩,慈惠宮另管制上下樓層維持各100人,接雲寺則限制150人,拉出安全距離,避免人擠人。

至於明日的九份視察,侯友宜將親自率隊前往,路經九份商圈、阿妹茶樓、九份遊客中心等地點,確認防疫作為萬無一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