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護理師一家7口都確診 鄭文燦:病毒滲透力真的很強

▲桃園市長鄭文燦9日視察桃園火車站春節疏運狀況時指出,部桃群聚事件再添案934確診,病毒滲透力真的很強。(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9日視察桃園火車站春節疏運狀況時指出,部桃群聚事件再添案934確診,病毒滲透力真的很強。(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部立桃園醫醫護人員群聚案,案863護理師一家七口中唯一未確診的大姑,9日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為案934確診個案,市長鄭文燦受訪時表示,案863護理師一家七口都確診,還造成1人死亡,「但病毒滲透力真的很強」,市府會請衛生局專案輔導他們後續醫療照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2時許公布增加一起本土確診個案,為部桃案863護理師的大姑確診,亦即案863一家七口都確診,其中案907,也就是護理師婆婆在確診後當日即身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今天下午視察桃園、中壢火車站與高鐵桃園站春節疏運狀況受訪時指出,雖然護理師的大姑非常遵守防疫規範,「但病毒滲透力真的很強」,會請衛生局專案輔導。

鄭文燦強調,目前部桃採檢案完成後獲悉此結果,已委請市府衛生局以專案輔導,因這個家庭都在治療中,已沒有多餘照顧的人力,必須由醫院負責照顧,市府會專案輔導後續醫療照顧,尤其是在部桃醫院的部分,已商請各責任醫院協助他們度過困難。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影/春節「防疫門診」擴大社區監測 鄭文燦:新冠疫苗桃園醫護優先

►影/大園福海宮遷廟爭議擺不平 委員抱輔信王公神尊到法院提告

►部桃「清零計畫」全部採檢結果出爐! 王必勝: 1908件為陰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