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相隨!賴品妤、曾玟學合體發春聯 網友歪樓:發喜帖!  

▲▼賴品妤與曾玟學發放春聯。(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與曾玟學發放春聯。(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下同)

記者蕭羽耘/綜合報導

「品學戀」國家級閃光彈釋放!這週三將迎來農曆春節,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與苗栗議員曾玟學7日合體汐止發放春聯,讓網友歪樓「發喜帖」?

賴品妤今天在臉書上貼出系列發放春聯照,她表示,今天在金龍市場、中正市場,以及濟德宮前,向大家拜早年與發春聯。鄉親們都非常熱情,就像今天的太陽一樣狂熱。

她表示,可以看到市場內每個老闆、老闆娘都忙的不可開交,鄉親們都兩手提了好幾袋,可見生意非常好,也祝福大家今年也會繼續這樣生意興隆、賺到口袋裝不下。

▲▼賴品妤與曾玟學發放春聯。(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值得注意的是,彩蛋藏在貼文的系列相片中,內含賴品妤、曾玟學同框照,雙雙頂著豔陽,手裡提著裝春聯的袋子沿街發放,閃瞎眾人。發現兩人合照的網友就留言,「一路看下來突然被閃的猝不及防」、「怎麼是空白照片」、「發春聯(X)、發喜帖(O)」。

▲▼賴品妤與曾玟學發放春聯。(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