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超誠實自介」挑明AA制!妹子狂洗臉:誰會理你...男神回戰爆

渣男,戀人,接吻,約會,男女,戀愛,偷吃,出軌(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平時有在用交友軟體,裡面自介也挑明AA制,不料被配對妹子糾正觀念,更吐槽「這樣有人理你嗎?」聞言,男網友猛開砲火反擊,引起網友熱議。

男網友在「爆怨2公社」傻眼抱怨,他在交友軟體的自我介紹中,金錢觀念的部分寫「AA制或有時我請、有時對方請」,結果立刻被配對到的女生洗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女不以為然地說,「你自介寫這樣有人理你嗎?AA制我是完全無法接受啦, 連對另一半付出都不願意了還說什麼愛?」

▲情侶,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聞言,他也不客氣地回應,「原來妳有公主病,妳沒有工作嗎?還是妳斷手斷腳嗎?」語畢更立刻封鎖對方。事後,他越想越不服氣,「各位怎麼看待AA制呢?還有...怎麼交友APP上的女生,都覺得約出來見面就是想打炮啊?是有被害妄想嗎?不見面誰知道妳是人是鬼,是在哈囉。」

對此,網友們看法各異,紛紛表示「那女的蠻無聊的,金錢觀先寫明,能接受再配對聊天啊」、「女權進步的敵人就是這些公主病的女生」、「我覺得不一定要完全AA制,遇到的都是互相,例如這餐你請客,那等一下看電影就是我出錢」、「這有什麼好討論,男方如果請吃飯,女方就請杯飲料啊,兩個人在一起需要這麼計較,那不如不要開始,浪費時間」、「AA很好阿,又不是老婆,幹嘛養她,但是幾10元就不用真的斤斤計較了」、「我只能說,女生都喜歡大方的男人,所以你有本事單身」。

►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八年級生》沒聽過就老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