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8小鮮肉如後宮!56歲阿姨聯手小王虐殺25歲男友...死時剩30kg

▲▼同居8小鮮肉如後宮!55歲阿姨聯手小王虐殺25歲男友...死時剩30kg。(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翻攝自交友軟體)

▲小林久美子透過假名在交友軟體上勾搭年輕男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翻攝自交友軟體)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滋賀縣2020年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虐殺事件,56歲的女嫌小林久美子與另一名20歲男子因不滿同居的死者岡田達也無業待在家中,因此將其軟禁在家長達5個月,期間拒絕提供足夠的飲食,甚至還經常打罵,導致受害人最終於2019年10月慘死家中。據悉,身高174公分的岡田死亡時體重只剩30公斤,全身上下都是傷痕,死因則是腹部遭毆打而引發的敗血性休克。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56歲的小林久美子2018年10月起與當時25歲的死者岡田達也同居,岡田只要一領到薪水就會全部上繳給小林。然而2019年春天開始,岡田將工作辭掉,賦閒在家,小林久美子不滿收不到生活費,因此憤而與另一名20歲的男子聯手虐待岡田。不僅如此,她甚至還會一邊向岡田施暴,一邊打電話給岡田的哥哥勒索金錢。

據悉,56歲的小林長期以「福田」這個假名在交友軟體上狩獵,並謊稱自己只有30多歲,專門勾搭小鮮肉。此外,共犯的男子與小林也關係匪淺,他們一開始雖對外聲稱是「母子關係」,然而事實上,男子根本就是小林久美子的小男友。死者在交友軟體上與她結識後,便開始三人的同居生活,怎知最後卻因金錢問題,慘死兩人手下。

警方發現,小林與男子長期對死者施暴,並不給予食物,導致對方營養不良,身高174公分的岡田死亡時只剩30公斤。不僅如此,警方還發現他全身上下都是被毆打的傷痕,死因則是腹部遭到毆打引發的敗血性休克。

另一方面,小林久美子在其他公寓也曾與多名男子同居,並曾經和其中的3名男子共謀,虐待另一名無業男子,導致對方身受重傷,至少要6個月才能痊癒。此外,她最多還曾一次與8名男子同居。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